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影片瀏覽人次

舒婷:向北方  一朵初夏的薔薇  劃過波浪的琴弦  向不可及的水平遠航  烏云像癬一樣  布滿天空的顏面  鷗群  卻為她鋪開潔白的翅膀  去吧  我愿望的小太陽  如果你沉沒了  就睡在大海的胸膛  在水母銀色的帳頂  永遠有綠色的波濤喧響  讓我也漂去吧  讓陽光熨貼的風  把我輕(www.lz13.cn)輕吹送  順著溫暖的海流  漂向北方  1980.8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礁石與燈 舒婷詩集分頁:123

你打算什么時候從重復中驚醒?  文/趙星  人最大的惰性在于學會“習慣”,當習慣了上班睡覺再上班再睡覺的重復生活后,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地理所當然,可內心深處總是會有一絲不安,生活似乎不應該如此……  2007年9月到2008年6月,我大四,全職實習,每天早晨坐兩個小時公車上班,忙忙碌碌的一天之后,再兩小時下班,看盡三環一路霓虹閃亮回到宿舍一般在晚上9點,吃飯,打鬧,寫點作業。上床睡覺。后來,我搬到離公司近的地方租房子住,每天渾渾噩噩的上班,下班,回家洗衣服擦地板,和同屋的女孩聊天,然后就睡覺了,第二天又開始了。時間久了,我總是覺得似乎有什么地方不太正常,好像我的生活全部都是工作,除此以外我沒有任何能干的,跟不同的人交流總是有障礙,我對社會不了解,而別人對學校的事情沒興趣。這個時候我意識到一個問題,我沒有平衡好我的工作和生活,除了工作,我的生活沒有一點顏色。而這個時候Yvonne在加拿大交換上學,經常打電話告訴我她那里的鋼琴房是多么夢幻,那里的楓葉多么漂亮,連那里街頭的雪景都分外讓人覺得艷羨。這讓我糾結的心更加糾結。  我躺床上想了很久很久,我一直想要學鋼琴,我一直想要開一個博客來寫下我成長過程當中的點滴的思索和進步,我一直想要做公益來讓自己成為一個內心幸福的人。可是我一直都在等,似乎在等一個更好的時機,也似乎是在等有錢的時候?或者是在等我內心準備好了吧。我就這樣想著,等著。不停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更多的人,我要這樣,我要那樣。但是遲遲沒有行動。  六月份看自行車大王標哥的專訪,80多歲的老爺子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可能再做了。”那時候我一個人在酒店的房間里上網八卦,和同學描繪自己的各種想法,扯的群情激昂的,可是就那一瞬間,這句話突然驚醒了我。我騰的坐起來打長途回北京,找到早就預約好的鋼琴老師,請她開始給我排課程。我打開曾經寫到08年12月就停止了半年的新浪博客,看到2000的點擊量,看到那些歪歪扭扭的文字,開始一點一點把我寫到各個不同地方的文字重新轉上去。  回到北京后,我火速定了去四川的機票,我開始托很多人給我找一些需要幫助的小孩;我開始將自己的工資的一部分建立起一個小小的基金會,每月一點點的錢,希望時間久了可以多一點去幫助別人。同時我開始用心去旅游,每月存固定的旅游專用基金好讓我在有時間旅游的時候能夠走的遠一點,看的多一點。我找了齋老師給我普及古典音樂和股票知識;我開始用心擴大自己的人脈,邀請別人吃飯來交流溝通;我開始學著鼓勵別人、贊美別人,而不是像以前不喜歡的就不理,理也是打擊別人。我把書架里的英語書拿出來開始背單詞,看英文電影,看美國電視臺的節目,我開始到書店買各種書來讀做筆記。我開始著手很多一直在計劃里的事情。  現在,我能坐在鋼琴前面完整彈下《kiss the rain》,甚至可以聽簡單的曲子自己寫譜子,老師說我讓她很詫異;我開始跟著齋老師聽古典音樂,用心體會阿巴多的精湛;我開始學著看股票的走勢,讀財商的書籍,學看年報,盡管我好像還不太能看出什么門道;我成立了“星光成長計劃”的公益項目,已經有了四個私人捐助的項目,并且得到齋老師的慷慨相助;我開始寫博客,寫成長寫職場寫生活,關注的人越來越多,我認識了精彩各異的朋友,創立了自己的品牌和風格,甚至要每天會收到至少十個網友的郵件,文字也慢慢的能成為文章直接發表了。  我看到了外灘銀光閃閃,我去看到了重慶燈火輝煌,盡管這地方很多人出差過,但是我沒有出差機會,那我自己花錢走。我始終記得一句話“如果環境不動,那我自己走”。  我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里特牛的人,與其學習受益匪淺;也認識了很多不那么牛但是很善良溫美的人,感受信任與真誠的味道;而我一直最重視的英文從聽不懂公司開會內容,別人笑我也跟著笑,而又不知道為什么笑的地步到和外國人溝通自如,甚至學會跟外國人吵架發脾氣。  美國爺爺說,他印象里我是個特別努力工作的人,因為每次找我吃飯我都很忙很忙。可是現在我更忙了,除了工作還有那么多要忙的事情。我告訴他,我沒有覺得很忙,和他失去聯系的一年,我做了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我學會了把每件事情安排的井井有條。當生活的天平中除了工作又有了別的內容,工作和生活才可能變得平衡。(www.lz13.cn)他驚異的看著我,看著我在他面前慢慢的喝著咖啡,淺淺的微笑,說著比去年流暢的多的英文,笑起來比去年真心又美好。這一年,我迅速的長大,因為我真正開始行動,生命才發生了質的變化。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有了很好的工作,生命就有了意義和保障,可是生活不是只有玫瑰色,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站在玫瑰色上伸頭去看看別的顏色,并時不時的把別的顏色拿過來和玫瑰色攪和一下,看看能出什么花兒。  工作的八小時,決定了你的專業知識,你賺錢吃飯的能力,以及你支撐你成為一個社會人的全部支點;而工作外的八小時,才能決定你究竟會成為一個什么樣的人。 你打算用什么打動別人? 你真的打算湊乎著過掉這一生? 做最壞的打算,存最好的心分頁:123

楊朔:中國人民的良心  已經是十二月初,頭一陣子落過場大雪,冬天早來了。誰知近來一變天,飄飄灑灑又下起細雨來,冰雪化了,到處化得泥湯漿水的,走路都插不下腳去。原先封得嚴嚴實實的大江小河,又化了凍,邊邊岸岸的冰上浮著層水,只有背陰的地方冰還比較結實,時常可以看見朝鮮小孩蹲在小耙犁上,雙手撐著兩根小棍,飛似地滑來滑去。  這一天,雨不下了,怪陰冷的。晚間我坐在燈下讀著本叫《斯大林教養的人們》的書,正在驚嘆著蘇聯人民那種英雄的品質,這時我接到個電話。我不清楚是誰給我的電話,但我知道這是個好心腸的人。他說:  “你知道么?今天傍晚在安州軍站犧牲了個戰士。他見一個朝鮮小孩滑冰掉到水里,趕緊去救,也陷下去。他把小孩救上來,自己可沉下去了。是個很好的同志啊!又是一個羅盛教!”  我去看那位義士時,他已經裝殮好,平平靜靜躺在那兒。他的神情很從容,像是睡覺。我定睛望著他的臉,我不認識他,但我又十分熟悉他。從黃繼光身上,我熟悉他;從羅盛教身上,我熟悉他;從千千萬萬中國人民身上,我更熟悉他。他的面貌一點不驚人。誰要以為這樣人身上準有許多驚心動魄的東西,那就錯了。  他只是個頂簡單的中國人,幾句話就可以交代清楚他的一生。他叫史元厚,山東長清人。他像所有貧苦的農民一樣,一下生過的就是苦日子;也像所有機靈的孩子一樣,有時會想出很可笑的法子,對地主報個小仇。譬如說,把地主的南瓜挖個洞,往里拉糞;還有一回,把些毛毛蟲的毛撒到地主被窩里,害得地主黑夜睡覺,渾身刺的又癢又痛。到后來,他長大了,流落到濟南拉洋車。再到后來,就參加了部隊。  史元厚家里有老父老母。這對老人像所有父母一樣,不管兒子的胡子多長,還把兒子當小孩看待,總怕兒子冷了不知添衣服,餓了不知道吃。千里迢迢,也要托人捎去做娘的連宿打夜帶著燈做的老山鞋,還要在信上千叮嚀萬叮嚀,就怕兒子晚上睡覺不蓋被,受了涼。  史元厚家里還有個沒過門的妻子,叫辛紹英。這個妻子可不像早先年的婦女,只知刷鍋燒飯抱孩子,她卻在鎮店上念書。史元厚曾經寫信問她想要什么東西,心里先猜了猜,以為離不了是些花兒粉兒一類東西。過幾天辛紹英回信了,寫的比史元厚都清楚,要的卻是枝鋼筆。  來朝鮮以前,史元厚接到父親的信,里邊說:“你爹老了,生活什么不缺,就是缺個孫子,要是你肯聽話,頂好早一天回家成了親吧。”史元厚的心攪亂了。翻騰半宿睡不著,第二天起來便向上級寫申請書。  他素來愛說愛鬧,永遠不惱,別人也愛找他開玩笑,順著史元厚的音都叫他‘史落后’。旁的戰士見他寫申請書,笑著四處噪:“‘史落后’打報告要娶媳婦了。”  史元厚應聲笑著說:“就是嘛,你管的著!”以后接連寫了七次報告。但他要求的不是回家,卻是上抗美援朝的最前線去。  一九五三年二月,正是敵人妄想從我們后方登陸作戰時,史元厚跟著隊伍到了朝鮮。隊伍一到,立時打坑道,挖工事。進行反登陸作戰的準備。史元厚挖戰壕磨的手起了血泡,扛木頭把肩膀都壓破了皮,照樣像匹小騾駒子,又踢腳,又撒歡。他這人話語多的出奇,旁人說話,就愛插嘴。有時說的牛頭不對馬嘴,惹的戰士們笑他說:“我看你上一輩子準是個啞叭,一肚子話,都別到這輩子了。”他也不惱。要是旁人叫他逗惱了,他會抱住你笑著說:“怨我!怨我!”  穿戴他從來不講究好看,衣服鞋襪,總是縫縫補補的。  誰要問他:“你是怎么回事啊?新發的鞋也不穿,留著爛在箱子底么?”  史元厚會笑著答應說:“誰說不穿?早磨掉半邊底了。”  你不必多問,準是他見誰沒穿的,又給了人。他就是這么個人,和誰都處得來,手又大,只要是他的東西,你自管拿去用。在我們生活當中,我們隨時隨地會遇見這樣人,一點沒什么可注意的。可是就在這樣人火熱的胸口里,卻藏著顆高尚的無產階級的良心。  春天的夜晚,還是森涼森涼的。史元厚站在山頭的哨位上,守望著北朝鮮的國土。一聽見半空中飛機響,槍就握得更緊。敵人想投傘兵呢,投了就消滅他!山風一吹,飄起股青草的香氣,他忽然會想起了家。這種帶點泥土氣息的草味,他從小便聞慣了。一時間,仿佛他警衛著的不是朝鮮,卻是他的本鄉本土。他想像得出家里人正在做什么。父親一時出現在他的腦子里。老人家披著棉襖,擎著根麻秸火,咳嗽著,正在給牛拌夜草。他娘卻坐在熱炕頭上,嗚嗚搖著紡車,也不用什么燈亮,抽的線涮溜極了。還有他的愛人辛紹英,怎么也沒睡?你看她坐在麻油燈下,歪著頭,輕輕咬著下嘴唇,準是在給他寫信。他懷里就揣著愛人的一封信,寫些什么呢?簡直像個指導員,凈給人上政治課。不用你訓,我是個青年團員,懂的比你多得多了。是誰把我造就的像個人了?是誰關心我這個,關心我那個,幾次三番派祖國的親人來看我們?你放心,我會對得起黨,對得起祖國人民的。  當時連里正學習邱少云的事跡,史元厚不知怎的,變得特別黏,整天不大開口。  同志們問道:“你是不是有病?”  史元厚說:“哼,我一頓吃五個大饅頭,還有病!”  同志們都(www.lz13.cn)笑起來,又問:“那么你是怎么的了?”  史元厚懶洋洋地說:“我怎么也不怎么的!出國的時候,咱說的什么話,現時光蹲在朝鮮吃,一點功勞沒有,將來回去,怎么回答祖國人民?看人家邱少云!”  嘴里說著,他心里便下了決心,要用整個生命去做他應當做的事,就像邱少云一樣。  時光早到了冬天,朝鮮前線又飄了雪花。停戰協定簽字幾個月后,祖國的親人又沖風冒雪來看志愿軍了。有一個蒙古文工團來到史元厚那個部隊,都住在宿營車上,就停在安州車站附近。史元厚和幾個戰士被派去擔任警戒。  車站背后是一帶土山,山腳下有一片大水塘,夏天常有人在里邊洗澡,一跳下去不露頭,足有一丈多深。眼下凍了冰,像鏡子一樣亮,變成孩子們最留戀的滑冰好地方了。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楊朔:荔枝蜜 楊朔:投進生活的深處分頁:123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綜合華人粉 買IG個人追蹤數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arrow
arrow

    t62ekj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